Monday, August 6, 2012

你我童行.饥饿不再 30 Hour Famine.

小时候就常常听说不可以浪费食物,也许当时的概念是觉得浪费食物同等浪费金钱,也许真的是这样,但同情心改变了自己,世界上谁在挨饿?多少生活在贫困中的孩子日夜为得到一口粮食而烦恼...
人生中第一次参与了 饥饿30 这意旨抵抗饥饿和杜绝贫穷的活动,体验30小时禁食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经验,过程中的游戏也让我学习了不少。

这次参加的是青云蒲种再也的饥饿30DIY营, 地点就在 Rakan Muda Kompleks Sukan.
当天早上10时开始禁食,开幕宣誓后就开始进行了各个活动。

Day 1 (04.08.2012) :



就像其他的生活营一样,分组进行游戏。
因为活动让我觉得一整天都很充实,偶然看一看时间就是几个小时了。
.

together with LeePeng, YiLin & YingHong :)
.


Hunger No More!
.

Day 2 (05.08.2012) :

很明显,我们已经开始不正常了, HAHA!
.


第二天的倒数活动像是把我带到一个大场面,15000+ 的饥饿勇士们把 Shah Alam Stadium Melawati 挤满, 虽然当时已经饥饿超过24小时,但大家的热情不因此而变弱,反而越炒越热!

27000 名饥饿勇士的参与是World Vision 今年最大的成功。
2012 饥饿30 爱心大使,王力宏。







.

30Hour Famine, see you next year! :)



We talk about we, us and ourself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