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3, 2013

但是。



继之前天天不够睡,加上少少精神压力,要不就是累过度,要不就是一夜难眠。
“累” 何时开始成了我最爱用的形容词。
但我明白,生活除了该好好享受以外,应该没有任何一个方法让它更好。
You know, 正能量!


所以我们熬夜都是很开心的!HAHAHA.


在很多时候我想当个强者,享受着众人欣赏的目光再不断逼着自己向前跨步,总想挑战自己的极限 但 却有所畏惧。
心里总有着太多的 “但是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,但是我没有时间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那不可能发生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人家会怎样想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我害怕失败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我没有比他/她好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我没有能力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如果被拒绝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我没有办法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



打破这一切想法,我们都可以更好。
当初也许就因为少了这些“但是”,
我们早已不是现在的自己


像 摩摩 这样最好! :)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加油 死不去那就得努力地活下来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