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2

喜欢这样的喜欢。

我说啊,岁月不留人。这七个星期的Short semester这样就没了。
想说这一个月半过得真的有点太over的幸福,与前两个学期相比,
一个就是太充实,一个就是太无聊。
但这样的短学期,大学生涯就那么一次,接下来的日子,不简单。
所以,三个semester过去了,大学这样就过了1年

.

还是喜欢没有日夜地赶功课,喜欢那种压力把自己逼疯,到一个极点,清醒,冷静,解决,在没有对错的结果中得到一份更厚实的成就感。
喜欢繁忙的课业填满自己的生活,100%的投入,毫无一些些的闲时去烦恼什么,虽然有时候会慌,会抓狂,会沮丧,但每一次熬过来后会暗爽,总想给自己一个“赞”!
喜欢混在这样的朋友圈子里,有时候很放肆,疯癫又不正常,爱开玩笑搞emo又可以很认真,重点是在这里不需要伪装,简单的做自己。
喜欢这样的自己,这样的笑容,更享受每一次的改变,每一次成长的机会,每一个生活的挑战。




Make miracle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